資料來源:http://www.aa.ndhu.edu.tw/files/13-1006-27467-1.php

更新時間:2011.09.12  06:15


 

類別

問題內容

答覆

備註

註冊

01

到底什麼時侯是上課日、註冊日?

延後開學一週,9/26為全校開始上課日、9/27是註冊日期截止日。

 

註冊

02

這樣大的問題(事關交通訂票、住宿、家長請假的安排及對於諸多未知的不安),到目前沒有人和家長或學生聯繫。

本校已動員所有學系行政人員及註冊組同仁一一電話通知新生。

 

註冊

03

開學後新生住宿美崙系校區,如何領取學生證及註冊貼紙?

新生的學生證及註冊貼紙將由註冊組發至各學系辦公室,各系助理再轉發給各系新生,因此新生開學後如未領取學生證者請與各系辦聯繫。

 

註冊

04

舊生的註冊貼紙領取方式有改變嗎?

舊生的註冊貼紙和往常一樣,請在註冊手續完成後向各系辦助理領取。

 

註冊

05

開學後如果尚未完成註冊繳交學雜費而住在宿美崙校區同學是否需至壽豐校區辦理?

開學後尚未完成註冊繳費而住在宿美崙校區同學可在美崙校區五守樓一樓設有”聯合辦公室”內有總務處綜合服務組繳費,也可以在壽豐校區行政大樓一樓出納組繳費。待完成繳費及網路註冊後再向系辦領取註冊貼紙。

 

       

課務

01

各學院師生不願夜間或周末補課的問題,認為僅有部分住宿生受影響,為何要全校統一延後開學。

開學日延後1週,原第1週課程授權任課教師與學生自行協調安排補行上課。學務處安排原分配在新宿舍的3500學生住宿,需要時間;另選課上課須同步。

 

課務

02

學生因經濟考量需於原課後時間工讀,教職員工亦有其他規劃,且因牽涉全校學生修課權益,課程時間難以安排。另外,因校區廣大,夜間上課有安全疑慮。請校方審慎研擬並說明補課辦法,保障學生基本受教權與教職員工之權益。

開學日延後1週,原第1週課程授權任課教師與學生自行協調安排補行上課。

 

課務

03

原訂新生網路選課(含復學生、轉學生)為9月13日12:30至9月20日12:30,因延後開學,此時程是否有所變動?

新生選課(含復學生、轉學生)已順延異動為9月22-28日、10月3-5日網路加退選、10月6-12日人工加簽。

 

課務

04

學生何時選課及上課地點在何處?

新生網路初選時間為9月22日中午12:30至9月28日中午12:30,上課地點部分在美崙校區、部分在壽豐校區。新生上課校區調整異動的部分課程可於9月19日起至“全校課程查詢”查詢確認。

 

課務

05

新生選課以及加退選的時間有更動嗎?

新生選課時間已順延異動為9月22-28日、10月3-5日網路加退選、10月6-12日人工加簽。

 

課務

06

新生住壽豐校外(沒有申請宿舍),希望上課地點儘量安排在壽豐校區,如安排在美崙校區上課請考量學生交通的問題。

學校會安排交通車接送,相關資訊確定後會公告在總務處網頁。

 

課務

07

大一學生修選修課程,是否將在美崙多開通識課?是否仍要求大一生需修滿43通識學分?

1. 目前規劃移至美崙校區開授之通識課程為大一體育、大一中文及大一選課優先之課程類別。

2. 學生取得畢業資格之通識修課規定不變,未來通識中心將彈性調整開課以滿足同學選課需求。

 

課務

08

原訂學生辦理網路加退選課程為9月26中午12:30至9月28日12:30,因延後開學,此時程應順延,以讓學生在試聽第一堂課後決定修課與否。原訂9月30日至10月6日的人工加簽作業,亦應順延辦理。

新生選課時間已順延異動為9月22-28日、10月3-5日網路加退選、10月6-12日人工加簽,學生仍可經試聽第一堂課程後決定修課與否。

 

課務

09

學校公佈的消息是大一新生會在美崙校區上課,是包含通識和系所的課嗎?

因應大一新生移宿美崙校區,部份大一專業及通識課程亦移至美崙校區開授,實際異動情形請參見後續公告。

 

課務

10

非大一學生選修大一課程,課與課之間來得及在兩個校區接駁上課嗎?

同學選課時應併予考量接駁交通時間,接駁車次時間請參見總務處後續公告。

 

課務

11

通識課程因涵蓋全校學生,為避免師生兩校區跑班上課,該如何規劃那些通識課程安排於美崙校區上課?

目前確定移至美崙校區開授之通識課程為大一體育、大一中文及大一選課優先之課程類別,應不會影響其他高年級同學。

 

課務

12

舊生補修學分選大一的課,是否也到美崙校區上課?

因應大一新生移宿美崙校區,部份大一專業及通識課程亦移至美崙校區開授,舊生若有下修該類課程,原則上係搭乘二校區接駁車至美崙校區上課。

 

課務

13

是否會公告新的行事曆?

目前各項活動時間是否異動可參照學校首頁“延後開學公告專區”訊息,學校年度行事曆則將俟會議確認後另行公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d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